岁岁因何折绿柳,岁岁不得清平久。

【叶修X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黑箱生贺点文。
又是男神和你不得不说的故事。第一次对叶神下手。
OOC我什么也不想说,所有的OOC都放着我来!
送给我亲爱的叶子。@阡芋
生日梗你就别介意了,谁让你自己不告诉我你要什么梗的。
然后……不得不吐槽生在这一天你是有多2?
好了!嘲讽脸T叶不修X生日已到别扭妞,走起呗?

【亲爱的生日快乐】——by千夕

今天是你的生日。

虽然是生日,可你看着你家扑在电脑前一心只为了抢到那些个野图boss的男票,瞬间就失去了过生日的心情。

书房里那叫一个烟雾缭绕。

“叶修,说多少遍了抽烟的时候要把窗户打开!还有都说了抽烟不好就不能不抽吗!”你皱了皱眉头,挥手驱散飘到面前的烟雾,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叶修抬头看了你一眼,没说话,把烟掐了。

你走过去,看到他带领公会玩家在抢的野图boss居然并不来自神之领域,而是来自第十区。

他的账号也不是君莫笑,而是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

你了然地笑了笑,第十区的boss嘛,如果用君莫笑的话,现在的君莫笑基本上是什么装备都用不了。至于为什么这个神说要有光可以用……因为眼前这个神说要有光,根本就不是神之领域的那个吧。

虽然可以找代练,但是在第十区再练一个号来抢boss,这还真不是你家这位男票的作风,“又是让老魏帮忙弄的号?叶修你最近都在网游上泡着,兴欣这得多收入了多少稀有材料什么的?连电视都多上了吧?”

叶修也笑,“有哥出马,那可不是一个顶俩,最起码也得是一个顶百八十的吧。”

“去你的,给你三分颜色还开起染坊来了,就你超神三杀那水平,你真的好意思把自己跟网游群众比啊?”你也是荣耀玩家,但是可惜,跟兴欣的陈果老板娘水准差不了多少,最多就比她高那么一丁点儿。

也因此,对于你家男票,你属于嘴上一定要往死里损,但心里却是比谁都佩服的那类。

……好像跟老板娘差不多。

看着叶修最后一击敲死boss,捡起爆出的某样东西,你知道他要的东西爆出来了,“这……这个材料,几乎没什么公会在特别刷吧?他们也都来刷这个boss,但是为的都是你没捡的那个材料来着。哎我发现你这几天需要的东西总是和其他公会不一样,这到底是要干嘛?”

“做个自制装备,试过很多种材料了,还没搞定。”叶修的手从鼠标和键盘上移开,人也从椅子上站起来,“这不是一个小装备,要是没有它,今后可不太妙。”

你叹了口气,“你们这些把荣耀当生命的人啊。”转身要走。

“等会,媳妇儿你去哪啊?”叶修伸手拉住你,问道。“……我还能去哪儿,给你端早饭兼午饭去啊,我的叶大少爷。”你故意翻了个白眼,一脸没好气地甩开他的手,脚下不停地走出了书房。

你没看到身后的叶修在你踏出书房门的时候露出了一个笑容,浅淡却温柔。

端着饭回到书房的时候,你看见叶修又坐到了电脑前,脸上还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装备做好了?看你笑得跟什么似的,不知道的谁敢信你是纵横联盟那么多年的叶修叶大神啊我说。”你一开口,忍不住又是损他。

叶修也不恼,满脸都是大功告成的轻松,“好媳妇儿,你就等着看吧,这东西做好了之后,用处可是大得很。”伸手从你手中接过饭菜,不含糊地开始解决,过程中还要习惯性地夸赞一下,“媳妇儿的手艺就是好!每次吃到媳妇儿你做的饭菜,哥都得为老魏点蜡烛。”

你拍了他肩膀一下,“真是够,要是被老板娘知道你吐槽她的厨艺,你还想不想在兴欣混了?”

“要不跟着媳妇你混?”他突然认真地看着你,让你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哈,哥就知道哥这魅力无穷,媳妇儿你都看呆啦。”

你的脸红了一下,转过头赌气不看他。

吃完饭,他拉了拉你的手,“媳妇儿你今天上游戏一下呗?”

没等你回答,他把碗拿上,离开了书房。

这个家伙……整个人都扑到荣耀里了,别说今天是女朋友的生日了,怕就连自己的生日也不会记得吧。说起来,三个月之后他的生日就到了,应该送他什么好呢?难道……陪他去到处收割野图boss么!

你的身子哆嗦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书房里有点冷。

想了一会儿,你还是坐到另一台电脑面前,找出自己的账号卡,按叶修的要求上了游戏。

没一会儿,叶修那边明显是洗了碗回来了,看到你已经上了游戏,唇边挑出一抹笑容,也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摆弄几下之后换了账号,给你发消息:“媳妇儿到我身边来,我在竞技场里。房间号2222,密码同房间号。”

这得是有多二才能开到这么个房间?你默默吐了个槽,同时想到联盟大神张佳乐是绝对不会愿意在这儿多待的。

但你进房间之后却发现绝大多数职业联盟的大神们都在,包括张佳乐。

“这是个什么情况?!”你私聊叶修。“媳妇儿别怕,他们都是来看情况的,装备的使用情况。”叶修回复的消息透出一种懒洋洋,你抬头看他,他的嘴角还是带着笑容。“到底是什么装备,你们战队的银装可以给我看?”你还是没忍住,在公共频道问了。

只见君莫笑悠哉悠哉地走过来,接着你屏幕上就弹出了一个提示框,告诉你君莫笑请求和你进行交易。疑惑而又有些明白了地点了同意,你看到交易栏上摆出了一枚戒指。

“媳妇儿,给你做的戒指,好看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也没啥别的给你,就紧赶慢赶弄了这么个小玩意儿,亲爱的生日快乐啊。”君莫笑头顶的文字泡字号放到最大,对这戒指的来源给出了明确的解释,也肯定了你的猜测。

点击确定交易,你几乎是立刻就戴上了那个戒指,“我觉得全荣耀再没有比这个更好看的戒指了。”

对面的君莫笑没有回答。

你抬头,看到叶修起身走过来,老套地单膝跪下,掏出红色的丝绒盒子打开,款式简单却做工精致的钻戒晃花了你的眼睛,“我觉得那个没有这个好看,你要不要收下这个当做生日礼物?顺便,要是收下的话就嫁给我吧,亲爱的。”

眼泪落下的同时,你的脸上露出笑容,“我也觉得……这个戒指可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一个,我怎么能不要呢?哼,也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好啦……”话还没说完,叶修取出戒指戴到你手上,起身吻去你的泪水,抱着你不再说话。

你感受得到他急如擂鼓的心跳,不由得笑出声来,被称作荣耀教科书的他,这种时候也还会紧张啊。

但你知道,今年的生日礼物,一定是你这一辈子最珍贵的生日礼物了。

[fin]

我……对不起我真的!撸叶神没梗好难玩耍!
感觉其实我写的是喻文苏……[bushi
将就吧,你敢废话我就敢对你使用暴力。
最后的最后,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5)

© 碧空浅淡不思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