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因何折绿柳,岁岁不得清平久。

【这个PO的用途简介】

hello这里依然是千夕

这是我的第二个子博,本来是打算只放非全职(主要指近战)相关的,不过我想起子博花月那边有三篇男神X你的点文,就顺手一起弄过来了。(弄过来才发现虽然只是更改了一下文章发表位置但热度评论好像什么都没有了Orz)

还有全职我基本写一次就不写的CP,我也决定还是放到这个子博来。


如果有看到这个PO产出了什么全职同人觉得还不错的话也请慎fo,因为一来放在这个PO的基本可以肯定不是我个人吃的CP,二来更新飘忽CP混杂,指不定前一篇文好好好吃吃吃,后一篇文就踩雷点。


当然近战就没什么咯,近战的同人,这个PO产出CP固定漂御,烟酒/顾韩不定,顾百可能性更大,只不过不产弦飞而已。


千夕,敬上。


评论
热度(1)

© 碧空浅淡不思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