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因何折绿柳,岁岁不得清平久。

【全职/欢乐】后宫三千事(1-9)

虽然说打了欢乐向tag,但由于本人确实不太擅长欢乐向,所以如果笑不出来就揍我吧
都是粮食没有CP,都是粮食没有CP,都是粮食没有CP
tag打了出场角色
然后篇幅短小请别怪我好吗。 @晓琪 

【后宫三千事·东西宫嫔妃一览】

「东宫」
皇后(超品):叶修
皇贵妃(正一品):喻文州,封号文
贵妃(侧一品):方士谦,封号谦
三妃(从一品):
淑妃:周泽楷,封号泽
德妃:肖时钦
贤妃:王杰希,封号希
九嫔:
三昭(正二品):
昭仪:江波涛
昭容:林敬言
昭媛:无
三修(侧二品):
修仪:吴羽策,封号羽
修容:安文逸
修媛:无
三充(从二品):
充仪:无
充容:无
充媛:莫凡
婕妤(正三品):唐柔,封号柔

「西宫」
皇后(超品):韩文清
皇贵妃(正一品):张新杰,封号杰
贵妃(侧一品):张佳乐,封号佳
三妃(从一品):
淑妃:黄少天,封号天
贤妃:孙翔
德妃:方锐
九嫔:
三昭(正二品):
昭仪:孙哲平,封号平
昭容:无
昭媛:李轩,封号轩
三修(侧二品):无
三充(从二品):
充仪:唐昊
充容:魏琛
充媛:无
美人(正四品):杜明
才人(正五品):李迅

看清楚了,这个妃嫔列表只放一次哟~

『正文』

(1)
叶皇后走在路上,老远便望见韩皇后飞掠而来。
“哟,这不是西宫韩皇后吗,大驾光临有失远迎!韩皇后怎么这样便来了?”叶皇后眉峰一挑,开启嘲讽。
“跟我走,本宫不想与你废话。”韩皇后一把拎起叶皇后,转身向西宫飞掠。

叶皇后:“……”为何我的设定如此战五渣。

(2)
韩叶两位皇后到了西宫。
平昭仪正陪着佳贵妃等在韩皇后宫中。
西宫德妃方锐站在韩皇后宫门外,见他二人如此前来便笑:“果不其然,韩皇后出手他根本没跑了!拎进去让贵妃出口气!”

叶皇后:“……”方德妃我哪里得罪你了。

(3)
佳贵妃见到韩皇后拎着叶皇后进来,抄起手边的茶杯就扔了过去。
然而只见叶皇后矫健一闪,茶杯便打到了韩皇后身上,里面的茶水溅了一地。

佳贵妃:“……”卧槽,说好的这货战五渣呢。

(4)
韩皇后倒没责怪佳贵妃,只是把叶皇后放了下来,后者迅速躲到了刚进门的方德妃身后。
方德妃看了平昭仪一眼,又看了佳贵妃一眼,果断卖队友似地一闪,佳贵妃看准时机又扔出一个茶杯。
叶皇后一个侧翻,茶杯打到刚让人通报之后走了进来的杰皇贵妃身上。

佳贵妃:“……”救命,杰皇贵妃我不是故意的。
然而杰皇贵妃早已看穿了一切。

(5)
杰皇贵妃取出手帕擦了擦身上的茶水,发觉擦不掉之后凉凉地看了佳贵妃一眼,“皇后处理吧,臣妾先告退了。贵妃宫中小厨房里,三日不许生火。”

佳贵妃:“……”张新杰你好狠的心,是要饿死我吗。

(6)
叶皇后看着愣在原地的佳贵妃,笑得很贱:“本宫宫中小厨房甚是美味,佳贵妃可要一试?”
佳贵妃还未说话,韩皇后开了口,“去,本宫同你一道。”

叶皇后:“……”卧槽韩文清你给本宫有多远滚多远。

(7)
却说杰皇贵妃出了正宫门,方德妃从后面追了上来,“皇贵妃请稍等,臣妾与您一道可好?”
杰皇贵妃回头看他一眼,“你闪了?”
方德妃脚步停下,顿感不妙。
杰皇贵妃温和一笑,“三日禁足,尤其不许去东宫。”潇洒离开。

方德妃:“……”皇贵妃我错了我忏悔求别禁足。

(8)
哦对了,为什么佳贵妃的小厨房被封三日会让他如此哀嚎?
御膳房首席御厨姐妹花舒可欣舒可怡表示,谁让佳贵妃嘴挑非要嫌她们的手艺不合口味呢。

佳贵妃:“……”你们御厨做菜不合我心意怪我咯。

(9)
那么为何叶皇后会因韩皇后也要去东宫而气急败坏?
东宫文皇贵妃微微一笑,佳贵妃来叶皇后可以简单打发了,可韩皇后来,叶皇后便只能以招待皇后的宴席应对了,两者开销差距可谓天壤之别。

叶皇后:“……”韩文清你给我等着,此仇不报本宫就不姓叶。

[TBC]

评论(23)
热度(50)

© 碧空浅淡不思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