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因何折绿柳,岁岁不得清平久。

【(伪)欢乐向】后宫三千事·只是个预告?

700粉点文的后宫作死记录by晓琪  @晓琪 

我从正剧转向逗比的颠覆之作(快别闹了你个逗比)

虽然我在闭关,但偶然写出了这个预告一样的东西,就当成提前复健吧(什么鬼)

嗯……对不起我真的没法带包子玩耍QAQ

 
 

伪欢乐向,无CP,后宫的确是后宫,但皇帝到底是谁这就是个bug不必在意√

欢迎各种鞭打提意见√

梗如有雷同请千万一定要告诉我我好弃坑(划掉)

嗯,不要在意画风不同怎么能够在一宫这个问题

↓是预告真正的内容——

 
 

这是双王并治的时代。

东王陛下的后宫与西王陛下的后宫仅有一墙之隔。

那么东宫与西宫的美人们,他们的日常是……?

 
 

东宫死不开口组 PK 西宫话唠猥琐组

东宫嘲讽心脏组 PK 西宫奓毛傲娇组

东宫No Zuo No Die组 PK 西宫霸道总裁组

 
 

后宫佳丽三千人,斗嘴作死毁一生

 
 

且看东宫与西宫之争,究竟是东宫脸T无敌,还是西宫87V5!

[P了个S,杜美人,您这辈子都别想成功讨好柔婕妤了^ ^]

 
 

嗯,我觉得根据这个预告,你们可以猜猜东宫和西宫的组成人员了(喂)

然后,后宫妃嫔制度主体取三妃九嫔制,下设婕妤、美人、才人等,往上则是贵妃(一宫只有一个),皇贵妃(也一宫只有一个)以及皇后(当然一宫只有一个)

 
 

最后(咿?)……好吧没有最后了

等我考试回来再说吧

tag乱打系列,不满请指出√

 
 

——千夕,敬。

 

评论(6)
热度(17)

© 碧空浅淡不思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