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因何折绿柳,岁岁不得清平久。

【喻文州X你】千万…别作死

题目依旧简单粗暴好听易懂[?
350粉点文男神X你之喻队X你,送给@泠时雪 GN
 从来没写过这风格以及全第二人称的文,所以雷请轻拍√
 嗯,短小不精悍,OOC…肯定有。
 蓝雨队长X痴汉杰西卡大大的微草工作人员,走着呗?

【千万…别作死】——by千夕

夏休期刚到没几天,微草战队的假日集训就开始了。

忙了一天的你回到家中,看到一桌子好菜十分惊讶。不用说,肯定又是你家男票的手笔:“文州,今天怎么做这么多菜呀?”

你是微草战队的工作人员,你男朋友却是微草死对头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其实这也没什么,只不过……

“你回来了,去洗洗手先吃饭吧。”喻文州从厨房里走出来,并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脸上笑容温和。“哦哦好的,等我半分钟!”饭菜的香气传到你鼻子里,虽然不是个吃货,但自家男票的手艺你是知道的,如今一桌子菜摆在面前,你也不想浪费时间。

喻文州看着你冲向洗手间的背影摇了摇头,眼中尽是宠溺。

洗好了手过来吃饭,你边吃就边和喻文州聊起来,“文州你知道吗,今天队里打单人对抗,杰希大大居然又用了魔术师打法,笑傲全场!简直不能更帅!”

喻文州吃饭的动作停了一下,但你没有发现,犹自继续说着:“文州,魔术师打法真的好酷的嘤嘤嘤,杰希大大简直最棒了!”

换来他无奈一笑,“魔术师打法的确很难破解,不过王杰希在联赛场上已经没有再用这种打法了不是吗?当然不排除他把微草交给高英杰之后如果还要留在场上继续打,会采用这种方式,但是一般来说这种状况是不会发生的吧?”

“啊呀,文州你不要这么残忍地说出真相好不好!心都碎了……”你放下筷子做西子捧心状,“嘤嘤嘤”地假哭。

他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你痴汉微草队长这个属性,他从做你男朋友第一天开始就已经有所了解。

晚上在书房,你帮他泡了茶送进去时,他正皱着眉头在键盘上敲打,你将茶放到他身边,看看他的屏幕,上面是蓝雨的夏休期集训计划,连忙侧过头去,“文州文州,你们蓝雨也要集训吗?”

话刚出口你就知道问错了。夏休期进行集训是每个战队必然的决定,蓝雨怎么可能例外。

他倒没有在意你的问题,端起茶喝了一口,“过几天我就要去G市了,大概会集训一个月左右,想来我回来的时候微草应该也结束集训了吧?”

平常你们一个在B市一个在G市,难得见上一面,喻文州心疼你坐飞机辛苦,就把你们的房子买在了B市,这样一来除了你随微草战队出征,其他时候飞来飞去的都是他的事。

“嗯,那文州我不打扰你了,你待会儿早点休息。”想起房子买在B市的原因,你不由得有些心疼他,主动离开书房。

然而等他写完计划回到房间时,看到的却是抱着王不留行等身抱枕睡得一塌糊涂的你。

过了两天,你稍微闲下来了一点。早早地回到家中,喻文州的鞋放在门口,显然人在屋里,但你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文州?”你换好鞋走到书房门口,听到里面传来快速敲击键盘的声音,敲了敲门。刚才那个声音不像是他在训练,倒像是黄少天在PK……难道黄少来了?

“进来吧。”温和的声音中若有若无地带着一丝疲惫。你心下一惊,赶忙推开门,却见喻文州独自坐在电脑前,眼神黯然,“文州你怎么了?!”边问着你边跑过去,用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你哪里不舒服?”

他侧过头看你,“没,我只是……”“哎?文州这个APM是你的?你怎么这么拼命啊?”说话间你看到了他电脑上的软件显示出的数据,APM值268,这不算是什么太高的数据,但是对于你家男票……

“我只是试试罢了,这样拼命打出来,只能坚持一小会儿。可惜的是,即便打成这个APM,术士也无法操作出魔道学者那样的光影效果……”喻文州看着你,温和的笑容带上了苦涩。“……文州……”你心疼地抱住他的头,不知该说些什么。

却听他继续说道:“你那么喜欢王杰希的打法,可惜太漂亮我学不来……你还喜欢王杰希这个选手,我在想要是我能够赢他,你的目光是不是可以只放到我身上?但我……”“别说了……文州,别说了……”你打断了他的话,心下难过。

都说你这个男朋友心脏,可他今天所做的事却透着一股傻气,“我是很崇拜杰希大大,但是我的男朋友,将来要陪我走过一生的人是你啊,文州。你在我心目中已经够好了,不用再勉强自己变得更强,那样你太累了,我怎么舍得?”

“能听到你这么说,真的是太好了。”喻文州的笑容似乎褪去了苦涩,他站起身亲吻你,你闭上了眼睛,所以没有看到那双向来温和的眼中浮现出的得意与狡黠。

他将你抱回房间,满室春光旖旎。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打开QQ向王杰希发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王队,她身体不太舒服,我替她请三天假,还请不要为难啊。

【王不留行】……喻队客气了,祝幸福。

王杰希表示,无辜群众为什么也被卷入这件事里了?对此喻文州只是微笑,王队的威力太大,我只好不走寻常路了。

三天的时间,不知道够不够你从床上爬起来呢?

要等这三天过了才知道啊。

[fin]

不想写黑化囚禁play,就是这么任性!
中间那截算撒娇吗算撒娇吗算撒娇吗?

评论
热度(31)

© 碧空浅淡不思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