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因何折绿柳,岁岁不得清平久。

【叶黄】先生,我不是你的快递!

@阡芋 叶子的点文,因为种种原因,它就是个段子。

你的番外什么时候还!

渣文笔,随便拍!


【先生,我不是你的快递!】


“叮咚。”叶修家的门铃响了。


“来了,谁?”正在屋里打游戏的主人趿拉着拖鞋走到门口,却并不急着开门,而是懒洋洋地问道。


“先生,你的快递到了,请签收。”门外传来快递员的声音。叶修笑了笑,轻巧将门打开,“东西这么快就发到了,看来该给这家店五星好评啊。”


快递员将包裹递给他,“先生你每个月好像都有快递这样可是非常不好的哦,虽然现在懒癌患者越来越多但是我们也不要治疗不对是不要放弃治疗啊!外面花发草长莺歌燕舞春光多美妙大好时光怎么能闷在家里长蘑菇呢对不对先生!”


叶修不言,又笑了笑,将快递员拉进门。


——“先生等一下我是送快递的不是你的快递!唔……叶修你滚蛋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少天,我饿了。”


[end]


不要找我谈人生

QAQ


评论(2)
热度(22)

© 碧空浅淡不思言。 | Powered by LOFTER